close

不知道大家對「中華黃頁」有沒有印象(如果你秒懂,就代表你和獅子女王的年代差不多⋯哈哈哈)


以前自己的清潔工作室稍微有一點點成績時,為了讓客源增加,曾經印傳單挨家挨戶去塞信箱,花錢去「中華黃頁」登廣告。試過之後發現效果有限而且花費的人力、時間成本頗高。


當時奇摩有網路商店及評價制度時,我就發現要開啟不一樣的客群,要跟著潮流走,於是嘗試著用網路的入口網站經營商店,尋找可以刊登廣告的機會。


現在是網路世代,消費者的消費模式已經與幾十年前大不相同,要與時俱進才能抓住市場,跟著市場走才不會沉入網路的洪流中被淘汰!


今天在高雄開立居家清潔領域的網路行銷班,把我自己的經驗轉為分享,然後大家少走一點彎路,除了家事本身要專業技能,如何讓陌生客群看見你也是需要學習的,「我不怕別人看見我,只怕別人看不到我!」,與大家共勉!


#獅子女王開講


#家事服務網路行銷


#教學需要有熱忱


#專業要被看見行銷自己很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