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獅子女王今天有多瘋狂?!


教課教到站在桌子上了!

  

因為教室小人很多,後面的無法擠到前面看,就只好犧牲獅子女王的形象,站上桌子講課,學生不想看我的都不行!隨機應變、臨場反應都不是天生,是有「意識」的「勉強」學習練來的,就如同學生說我怎麼這麼厲害?我語重心長地告訴他們:「我一點都不厲害,我只是想把客人的錢從口袋掏出來,所以必須想盡辦法改變自己,想盡辦法解決客人的問題!」


常常獅子女王自豪的跟學生說,從事清潔行業14年來,每一年新聞沸沸騰騰說著經濟有多麼的不景氣,我從來不覺得,從來沒有因為經濟不景氣讓我少掉工作,看到的往往是人的不爭氣,眼高手低不願屈就,嫌累嫌髒怕人看不起,怪國家、怪社會、怪老闆、怪父母,就是不怪自己!即使獅子女王在一般人眼裡看來已經很好啊,有穩定公司收入,有穩定教課,為什麼還要這麼拼?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好,想要再更好,想要離成功更近,獅子女王認為在這樣多變時代,沒有一個工作是長久不變的,要讓自己有第二備胎是很重要的事情,所以必須不斷地滾動自己、超越自己!


教完一整天的課其實很累,開在高速公路上都忍不住捏自己的大腿,怕睡著了,回家小瞇一下,又衝出門聽一個很棒的女事業家談「領導人的培育」演講,透過別人的分享,可以省視自己面臨的問題,從他人的經驗中思考問題如何解決,常常我們都困在問題中,覺得天塌下來,其實是我們放大了自己,透過學習,才能站在不同的高度看見問題的核心。她談到,何飛鵬先生的一句話:「人生何處不勉強!」,她其實也不喜歡讀書,只是她不能站在講台上言之無物啊!所以必須勉強自己去做一些改變!

  


下午離開教課單位時,聽到身後的學生互相談論今天的課程收穫「受益良多」,帶著被學生掏空的疲累歡喜回家,晚上聽別人演講,再吸取優秀老師的豐盛能量回家,一來一往功力大增的「受益良多」!明天下午台南社區大學見!


感謝單位的邀請可以跟學生分享


愛自己學習的心


感謝神所賞賜的一切美好


豐盛富足的圓滿


#獅子女王優雅生活


#獅子女王學習歷程


#人生何處不勉強


#愛滿滿豐盛滿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蜜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